close

我本來不想打的
但是看到版面換了想說還是打一下好了


--------------------------為何沒有水平線阿


從東京回來之後
我連續上了五天班!

而且現在都是我一個人做
少了那個兩光男我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工作還是有點辛苦
但總算是比較上手了
最大的問題還是溝通上的問題ˊˋ
不過大概可以猜得到他們的意思

然後裡面的歐巴桑歐吉桑大嬸大叔哥哥姊姊都對我還不錯xd
我也希望我用工作認真來取代我不會說日文的印象
然後也為台灣做好的國民外交! (愛台灣!)

最近還滿開心的因為
之前跟兩光男一起做事的時候
有一個大叔曾經兇過他
好像罵他說:那傢伙(我)笨蛋不懂日文就算了,你也是笨蛋嗎(之類的我猜)
從那之後我就覺得他很兇

最近剛好滿常跟那個大叔同一層樓一起做事
我每次看到他都很害怕 然後小心翼翼的跟他打招呼
(我們不管碰到誰 早上去都要說早安 下班要說您辛苦了)
之前他都愛理不理的
但是他最近也會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我就覺得~天阿我成功了xd!


--------------------------為何沒有水平線阿


天阿網路超慢的打字也好慢
我綱要查日本職棒的票價查了一個小時才出來
現在打字也一個字一個字LAG= =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ˊˋ

我好撒必系ˊˋ
我好想去看TIZZY BAC的大演唱會
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我的小願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