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第二天




7/22

今天去了位於惠比壽的東京都寫真美術館

顧名思義就是都展攝影作品的展覽



票價有夠貴
看你要看哪些展 不同主題要分開收錢
(
反正不是一票到底就對了XD)
我是想說既然都去了 那不如就全部都看


對了告訴大家小秘訣XD   (是佳霖告訴我的謝謝你:)))
就是台灣的學生證在日本也應該可以用喔
!
因為他們可以看漢字
XD
所以我就順利買了學生票~三個展1400 (貴喔
~~)

不過有一個展很值得一看

就是世界新聞攝影獎的展(好像台灣也有但是我忘了)
看到這個展還滿感慨的

畢竟是新聞 所以有些很慘的照片
其中有個四川地震的照片
瓦礫堆中埋著一個人的臉(是屍體) ˊˋ
還有東歐、中東國家的一些戰爭...
不過也有很好笑的照片
XD
就是京奧時

每個跳水選手跳下去一瞬間的照片
鼻孔超大然後五官都揪在一起XDD


結束了美術館之旅

我一直在惠比壽繞圈子
因為又遍尋不著旅遊書介紹的餐廳= =
只好往代官山方向走

經過一家coffee shop就停下來歇腳 ( 又是鐵腿的一天)

點了冰摩卡&蜂蜜芥末燻雞三明治



雖然有點貴
但還算豐盛~!

之後就跟著地圖還有破爛的旅遊書一路走到代官山

途中有很多雜貨店可以逛 很好逛XDD
有賣很多有的沒的的小東西

希望台灣也有多一點這種店ˊˋ
這樣我就不用考慮怎麼把椅子或是藤籃之類的東西搬回台灣

走到代官山   (是”周侯”被抓包的地方XDD)
還蠻不合我的胃口XD
也是很多服飾店 但那裡好像是高級住宅區
!
之後我就撘電車到澀谷


說真的我也不怎麼喜歡澀谷ˊˋ
我還是比較愛寧靜的裏原宿!
不過我在澀谷的praco(百貨公司名)看到了這個
!!

HAPPY YELLOW




終於見到派大星
但說是什麼鬼展根本就完全在賣東西
一片黃澄澄的ˊˋ都沒有看到阿派的商品
哀ˊˋ
不過還是買了一個滿可愛的涼糖當紀念品(= =+)
因為只有那個派大星比較搶眼一點

 

(那這樣喜歡蟹老闆或是章魚哥的不就超sad  XDDD)

 



挖屋超級流水帳網誌
但是超級想要跟大家分享

這次倒是我獨自一人到東京
照著書上走 然後自己在去挖掘更多有趣的事物
我覺得自助旅行真的很棒!!

而且日本算是還滿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

台灣人看漢字搭電車什麼的都不成問題

而且氣候也比台灣好

(雖然白天有點熱 但晚上很涼爽 又很乾燥不會那麼悶)

 

但是東西很貴! 撘電車也很貴ˊˋ
荷包飽一點在來XDD

 

八月底回國前 至少還會在東京待一個禮拜
如果有什麼想買的可以列清單XDD
但是我只有20公斤的扣打

我自己行李大概就10幾公斤了吧XDDD
到時候回不去= =  (不然升等商務艙好了
)

歐有沒有人要來日本

因為我好想去迪士尼 我們可以兔給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