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網路有點兩光
所以我都懶得放圖什麼的
但也沒什麼好放的

然後我最近連續做了十天
加起來應該也有4、50個小時
暑假回去應該也有一小筆財富
畢竟人家的基本工資是台灣的三倍 (當然物價也是XD)

郭菡小姐到法國了
崩揪 崩刷 公西公刷= =
公矇搭勒夫
公矇都搭杯了
(糟糕我的法文好像沒什麼長進XDD)

ㄟ我的法國基金好像快存到了
希望明年春假可以去!
但似乎會有很多雞掰的報告或是比賽之類的
到時候為了去玩而拋下什麼組員擺爛的話好像不太好意思
不如就休學吧 (誤) ( ㄟ怎麼沒有刪除線 害我很尷尬)
那還是要送組員LV或哭雞之類的 (大誤) (那我真的要在法國洗碗不回來了)
埃優好想去歐 崩揪崩揪
算了明年再來煩惱!


來說說日本的電視好了
我覺得日本的廣告很好看
可能是聽不懂語言的關係 所以會很想知道他們到底在幹麻
就不會像在台灣一樣看到廣告就轉台

不過他們的廣告真的都滿有趣的
我可以趁大人不在的時候用數位相機錄一下
(嘿蔡姓同學:我有看到你媽的廣告!但是很少出現XD 逮到機會在來錄錄看)

然後一些日本偶像也都常出現在廣告上
玉木宏的廣告就超多 從MAZDA、茶泡飯、提神糖果都超帥
有一次撘電車看到貼在車上的廣告就一直對著他傻笑= =

還有水嶋HERO好像很紅耶 但是他長得有點奇怪= =

小池徹平有一支曼秀雷敦的廣告很可愛
他跟瑛士也有一些很北七的廣告

然後女生
看到堀北真希覺得他超可愛的 真的
還有長澤雅美也很漂亮

就覺得這裡的廣告真的太美好了XD


電視節目的話
新聞不像台灣那麼聳動然後跑馬燈四面八方跑
大多都是很正經的新聞(ex-水災 風災 殺人 土石流 之類的)
政治的話也有 但是我看不太懂

綜藝節目有很多猜謎或是quiz的節目
很有趣
而且看過他們製作節目的內容、場景之後
回台灣真的會更不想看電視了= =


這篇網誌很沒內容
因為我現在很想去上廁所
因為我今天早餐吃優格+香蕉XD   (對了他們這邊好多口味優格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