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還滿有資格說無聊的阿

因為沒有去工作(or工作回家以後)

就是吃 睡 打電腦 看電視 頂多唸日文
(對阿只是換個地方宅 我還是每天上ptt 鄉民指數百分百的呢!)

我在這只有溫泉&溫泉饅頭的地方

能有多少樂趣阿優齁ˊˋ


而且我從台灣帶了一本書"池袋西口公園" 

沒兩天就看完了 因為太好看了!!

還好這邊有書店 雖然都是日文書

但還好我平常就養成看日雜的習慣(?)

Zipper就可以消磨很多時間

還有NANA漫畫

雖然日文有些地方不是很董 但大致上都看得懂

(而且台灣翻譯也太慢了吧 日本都21集了台灣還19)

重點是20、21集有爆炸性的劇情 我都要哭哭了ˊˋ



對了前幾天我自己去郵局買郵票

超強的哈哈哈

想要收明信片的請悄悄話留地址 
(如果不想悄悄話也沒關係XD)

但是我遍尋不著這裡的風景明信片

所以想要風景的請多多包含XDDDD



歐拜託我真的好無聊請讓我有點事做

我超想喝五十嵐的粉條紅茶拿鐵ˊˋ

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