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趁三連休去了東京一趟
21 22 23!

20
號下午我就準備動身要出發!

可是那天很糗

因為竟然加班到3
去東京的巴士是3:50出發
所以下班後去食堂吃飯整個用吞的
還好半路遇到姑姑趕來載我

回家以後趕快去澡堂洗完澡又直奔車站

結果到巴士站 跟司機報名字
名單上竟然沒有我的名字
我只好用破日文跟他說:預約電話不是我打的 是我姑姑打的
司機人很好 幫我再打一次電話確認
總算平安搭上往東京的巴士ˊˋ 




從群馬縣草津撘巴士到東京新宿車站
平常大概只要3.5小時
但我那天剛好遇到日本四連假的收假日
我搭了整整五個小時= =
還好上&下高速公路都有停休息站可以尿尿吃東西
XDD

9
點到新宿

下車整個人傻掉
因為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
只好隨便跟著人群走

看到百貨公司uniquo很想逛XD
但我很緊張因為比預定時間晚 又沒有跟家人連絡 我怕他們擔心ˊˋ


--
說到這個 一定要婊一下日本人
嘖嘖 日本人自己手機做那麼漂亮功能那麼多又不賣到國外 就算了
也不用把公共電話全部拆掉吧= =
連新宿這種大車站都沒有公共電話我真的要哭出來
--

晚上九點的新宿
雖然百貨公司都關了
但路上仍然很多型男正妹
還有準備拿紙箱出來睡覺的流浪漢 (我也好想回家睡覺阿ˊˋ)
喔怎麼找就是遍尋不著我的JR新宿站
只好趕快找個看起來和善的人來問XD

我:すみません JR新宿駅はどこですが?

 (譯:不好意思 請問JR新宿車站在哪裡)
路:#@#^&下です
$&#%&^*
 (譯:#@#^&下面
$&#%&^*)

反正來這就是聽關鍵字就對了
ˊˋ

果真從某百貨公司下去就看到一堆地鐵線
也有我要的山手線 (東京超萬能環狀線 有了他就可以遊遍東京各地)
搭山手線從新宿回到東京住處的車站大概要20分鐘

車站叫巢鴨(sugamo),從車站走回家大概又花了半個小時= =

總之,

晚上十點半我終於從草津回東京的家了ˊˋ
從出門到到家 總共歷經七小時
感覺好像從台北回屏東= =

 



7/21

今天我自己本來預定要去明治神宮&原宿一日遊的
但是阿嬤說想去新宿的東京都聽展望台看看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去了~反正我也想去看XD

都廳的展望台在45 是不用錢的
~
但是我去的那天天氣很差 ˊˋ

什麼都看不到@@
不然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富士山說
~

喔對了 這裡還是羽山跟紗南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
天阿我怎麼一直在發露玩偶遊戲路線
XD)

下午我就一個人去原宿
~
從神宮前的表參道一路走到青山在繞回表參道

整個就鐵腿阿@@
於是再路邊看到星八克就衝進去了
XD
(
但為什麼點餐是在二樓阿 哭哭
)



怎麼點都是星冰樂XD 還有台灣沒有的香蕉餅乾

說到香蕉...
日本人真的很愛吃香蕉
= =
星巴克都有在賣香蕉  我是猛然在收銀台前看到的
= =
一隻八十日圓
!

哈再星八克稍做休息之後

就開始大開殺戒了~~殺很大XDDDD

我去GRANLPH(應該是這樣拼)買了兩件踢薛

還有無印良品在換季特價 馬上敗了襯衫和褲子
(
台灣MUJI的衣服真的是照日幣賣 超沒良心)
還去二手衣店買了件勉勵自己瘦身的牛仔褲XD 只要2000日圓


之後我發現了這間很有特色的店


就賣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但是都滿有特色的
我買了一個素的黑色背包 1600多還滿便宜的!!


雖然很想避開尖峰時段
但我真的走不動了ˊˋ
七點多回家電車還是很擠 超可怕@@




(五袋
戰利品~~ 超重的啦= =)

 



優逼 下一篇 寫惠比壽&澀谷

但你們應該會先看那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