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1
草津→東京新宿

------

歐由於昨天提早領了八月的薪水
所以今天可以提早到東京

從草津搭10點的巴士
這次是搭另一種巴士,會停很多站
不過還是比上次塞車快多了XD

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時正好是中午
姑姑說拉麵很好吃叫我可以去吃!



雖然休息的時間只有20分鐘
但我真的去吃了拉麵 五分鐘就把它解決了XD
其實還滿好吃的!!

旦害我差點趕不上車= =
雖然還沒到約定的時間 但全車的人都再等我一個真的很不好意思= =

--

下午2點10分準時到達新宿
可是很悲慘的事情發生

我要把行李塞寄物櫃(500元) 但我手上的零錢只有400...
而且只有五千元的大鈔= =
只好默默去換錢


下午就逛了新宿高島屋裡的Tokyu Hands(台灣叫台隆手創館= =)
還有完全看不懂的紀伊國屋書店
還有最讓人開心的UNIQLO!!!!

我真的體會到為什麼台灣那麼瘋狂他
因為真的很便宜
款式又很好看
女裝最大號我也穿得下<<重點

所以今天就掃了


一件長袖襯衫、黑色薄外套、七分褲襪、絲襪、兩件背心、藍色色褲 (驕傲)
歐齁齁齁


但有一件很尷尬的事
就是我要試穿襯衫的時候
把我手上拿的未拆封背心拿給店員
結果店員以為背心也要試穿就幫我拆了
(因為它不管問我什麼我都說:嗨嗨嗨<對啦是我的錯)
我換衣服換到一半還來敲門= =

但後來好像了解到我並沒有要試穿

我感到很抱歉= =
只好一直跟他說 蘇咪媽嬸
他也一直跟我說 蘇咪媽嬸

= =

真尷尬

不過他是個帥哥 真的很帥!
但是沒有圖抱歉

--

晚上就拖著行李搭地鐵回到東京的家
回家之前我特地繞去東京巨蛋買棒球票
(要寄物時又缺一百塊 嘖嘖)



歐好期待去巨蛋看棒球

--

回家真的四肢無力
因為我的行李真的好重= =
從地鐵站回家還要走至少五百公尺

晚餐就在對面的便利商店解決!

我絕得雖然不難吃但雞肉的味道有點怪XD

然後哈根的抹茶口為超級好吃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