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才工作不到一個禮拜
但我開始覺得好累
通常工作應該是越來越上手的
但是現在越來越不想做


今天再鋪床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又不是缺錢才來這

說真的
在這裡工作很辛苦
因為聽不懂別人說的 自己想表達的也不會表達
就算有說"國語"的 也不是我們的"同胞" (對阿我是呆灣郎)

而且
我一進去就一直跟一個很兩光的男生一起做事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
一開始會說幾句中文騙騙人
然後最近就變得比較嚴肅一點
這不打緊
是工作態度很糟糕

會拿房間裡客人沒吃的點心來吃
有一次還用飯店提供的刮鬍刀去刮鬍子(對是工作時間)
自己還刮到流血XD

舖床單有些很歪也都不好好舖
很愛摸魚
他套一個枕頭套的時間
我可以套好一個枕頭+舖兩張被單(一個人)
而且他套的枕頭超爛我還要幫他重弄

還有一次我擦完一整面牆的鏡子 他只擦一小片窗戶 
我都擦完了 他竟然跟我說:change

然後他繼續摸 我就繼續幫他擦窗戶 他娘的

我真的很不爽

幹您娘 你祖媽只是不會說日文
他媽的我一個人做都比跟你一起還要快



(哀 還是家鄉的髒話比較有氣勢ˊˋ 罵了就好爽)



今天在工作的時侯想了很多
因為我都一個人不講話
這樣日文會進步才有鬼 (雖然好像比較聽得懂一點 但還是不會講阿)
我也知道人有百百種 
有好的同事(歐佐藤好可愛) 也有幾掰的同事
但我在這裡工作又不是缺錢用
我到底來幹麻 (哭哭)

不過我承認
在這裡工作的確又學到了更多事情
比在那邊虎爛報告有用的事情
哈哈
社會化後要再回到校園感覺是件難事

我還是愛永康街比較簡單


 
工作真的很辛苦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如願"做到八月底
(天阿我想做到七月底就走了ˊˋ)

我現在腰酸背痛
月經來也不能好好的泡澡

更難過的是
他媽的可以不要每天都夢到台灣的事嗎= =
我覺得夢真的是反應人類最真實的潛意識
我幾乎每天都夢到以前唸的國小 還有國中的同學 永康街的同事 還有五十嵐跟雞排= =


如果是夢到跟玉木宏或小栗旬共度晚餐在這裡可能還比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