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

原宿→有樂町→東京巨蛋

(我很用心打耶但人氣很低迷我很傷心)
--

東京各個商圈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原宿
因為這個地方雖然不大
但卻可以容納國中到社會人士的客層
國、高中生可以逛竹下通
大學生可以逛裏原宿
社會人士可以逛表參道
至於遊客...可以在這裡待個一整天都不會膩
這就是我大力推崇原宿的原因

但今天的目的不是去逛街
是去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在代代木公園內
代代木公園很像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
但是...從原宿車站的表參道口進去
根本就是穿越森林才能進道明治神宮內

太誇張了
走進去根本忘記自己還身在東京鬧區中
除非有電車才會想起


大約步行十分鐘才能走到正殿

然後我就依照日本人的習俗參拜
謝謝日本的神保佑我這次旅途順利

之後還去買了繪馬(就是寫願望的板子)
要價五百日幣

這是他的背面(還是正面?)

當然我也寫了我自己的願望XDD

!

之後買了幾個御守當紀念品後就離開了


--

離開明治神宮後
我去表參道的anges b買包包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用自己賺的錢買的第一個名牌
因為聽說日本買比台灣便宜很多
而且我喜歡的款式剛好是限定日期販售的包包
所以
逛了一逛還是馬上包起來!
接著就享受不得了的待遇!

只是店員幫我包起來然後一路護送到門口才把東西交給我
感覺很爽

(因為忙著買東西跟淌血所以就忘記拍照了)

--

中午特地跑到有樂町去吃飯
因為那裡有無印良品餐廳
台灣沒有所以想試試看

它們的午餐有兩種set
選三樣菜(一熱兩冷)+飯or麵包=七百多
  四樣菜(兩熱兩冷)+飯or麵包=九百多
飲料另外加

於是我點了三樣菜的set&冰咖啡
一共九百多元




左上角的是涼伴柚子(日本的柚子跟台灣的柚子不一樣)
右上角的是番茄雞肉沙拉 酸酸的很好吃
右下角的是熱食 糖醋雞之類的 我也忘了他的名子

總之東西是滿好吃的
但感覺有點不太划算
不過用餐的空間很舒適
大部分都是附近的上班族或是去逛街的人士才會到那邊用餐

--

下午回家休息塞行李

晚上準備去巨蛋看棒球

--

第一次踏進東京巨蛋其實我很激動!
真的很興奮
因為這是國際級很棒的場地
也是一個職業運動應該有的專業場地

東京巨蛋是讀賣巨人隊的主場
所以來這裡看球的大多是讀賣巨人的球迷
所以我也充當一日球迷幫巨人加油

可惜打了12局最後還是3比3平手
超可惜的
第一次看日本職棒竟然沒有分出勝負ˊˋ

而且晚上11點多一個人走在路上好可怕



--

歐0904結束
更多照片請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etty1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