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

國立西洋美術館→自由之丘

--

由於前兩天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那麼揮霍!
所以今天決定要走知性路線XD


日本的國立西洋美術館在上野公園內
有名的上野動物園也在這裡
這天剛好是星期六 天氣也不錯
所以有很多一家老小的遊客要去動物園!


美術館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展
只有普通的常設展
但內容已經很豐富了
門票也很便宜 大學生只要日幣130


國立西洋美術館的收藏大部分是16世紀之後的西洋畫作
也有一些雕塑品
我覺得很值得去看
因為這些畫在台灣根本看不到,除非有特別邀展才可能


其中我絕得這個最妙

皇室貴族在偷看女人橋奶
嘖嘖XDDDDD


--

結束藝文之旅
中午去吃一家很有名的拉麵--「一蘭


他們的用餐方式很特別
就是自己要先去買餐券
然後會給你一張調味的單子,自己勾選味道的濃淡、蔥蒜的多寡
而座位是一個一個隔開的
很像k書中心那樣
填好單子以後 交給服務員
大概兩三分鐘後麵就會端來了

(前面那個竹簾就是送餐口)

其實味道還不錯唷!!
價位也還ok

--

下午去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以甜品聞名
可是我沒有去喝下午茶
其實真的很想找一家有氣氛的店
但坦白說一個人還是有點怕= =+
最後還是選擇星巴克
還買了一些銅鑼燒回去!


這個地方就是他們仿造威尼斯建的
但是還滿小的有點點點點XD

---

0906
成田機場→台灣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早上就拼命的塞行李
還有打掃屋子

最後我一個人拖了兩個行李箱(大約60公分那種)&一個行李袋
總共大概30幾公斤 我絕得真的很誇張XDD

從東京的家到機場必須先搭TAXI到京成上野站之後
換京成線到成田

我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計程車司機
他知道我是台灣人以後就一直跟我聊天
來日本多久阿、有去哪玩阿、台灣的氣候、物價等等
車子經過東京巨蛋時,我也跟他分享我去看棒球的經驗
真的很開心在最後一天碰到這個司機
讓我有機會好好的跟日本人聊一下天


--


要回去真的很捨不得

在候機室裡又聽到了熟悉的語言、熟悉的人群
就覺得好感慨ˊˋ

--

這次來日本收穫真的很多
很多人都問說有什麼好玩的事

我絕得還好

但是心情真的是有點複雜
感覺自己成長很多、收穫也很都多


真的很開心這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