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
西荻窪→吉祥寺→汐留admt→上野
--

西荻漥真的是被一本叫『東京角落』的手繪旅遊書給婊了
因為他寫有很多二手古董街
但因為地圖太爛根本找不到
而且手繪都很漂亮
但事實上就是一般的住宅商店街這樣
不過也可能是我太早去了所以店都沒開= =

於是再搭一站到吉祥寺

在東京的旅遊書看到吉祥寺那邊有一家餐廳不錯
就想說再那邊吃午餐

這家店名字叫橫尾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很多看起來很文藝的女性到此用餐
店小小的
但店裡的感覺很舒服
店員也很親切!

午餐吃了雞肉蛋飯 ¥940


食物淡淡的卻很精緻


吃完了午餐到附近巷子逛逛
吉祥寺除了中央的商店街以外
還有小巷子裡很多小店可以挖寶
雖然有些店很貴
但還是有一些特別的小東西!

--

離開吉祥寺
我搭JR中央快速線到神田換山手線到新橋
準備再次去電通的廣告博物館


這次的展覽室昭和時期的廣告展
也就是7、80年代的廣告展
這時期剛好經濟起飛
所以有很多汽車、化妝品之類的廣告

去年也有來admt(日本電通為了紀念某社長所設立的東京廣告博物館)
每次來看都突然很有上進心
因為都可以看到西裝筆挺的型男(?)&成熟幹練的OL進出在電通大樓
就好希望以後自己也可以這樣在高級的大樓上班
上進心這種東西好像一下就不見了= =


--

離開admt
我搭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到上野的御徒町站
要去大百貨大採買

上野這裡有家"多慶屋"
裡面有賣所有的生活雜貨
藥妝品、家用品、衣物、食物
反正跟生活一切有關的都有在賣
價格也很便宜


當天還去買了大旅行箱
我自己很厲害去問人這附近有沒有無印良品
去買了還問他可不可以退稅
我現在真的是自助旅行小天后了!!

--

當天回家超累
結果就吃了泡麵跟燙空心菜當晚餐 好克難


更多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etty1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