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秘密
但都寫出來了也不算秘密了

因為晚上太無聊沒有好看的電視
所以就把我日記裡很白痴的東西都拍了下來 = =

不過也沒什麼爆點啦請大家不用太期待




只是純粹想展示這周風和日麗&智齒寶寶畫得很可愛
(問題是智齒到現在還沒長出來阿= =)






自己婊自己
因為根本沒有行動





主題是我要當尚永愛將
因為它的兩門課我在期中考後都收到"病危通知"
從此之後我每次都做前面爾且很認真上課!





前一天抱怨等不到帥司機的車 結果隔天就搭到了 怎麼那麼開心:)

還有白爛的中央氣象局 天天都被婊






充分表示天天沒撘到帥司機公車的無奈ˊˋ





7/4 到日本的第10天
超想念帥司機還有五十嵐 = =
(爸媽都要哭了)





7/11這天的日記真的很腦殘
工作很累回家開心還打花吃網志
真的很智障





7/26號來日本一個月了
還是想五十嵐跟雞排= =





這是七月的總整理
然後總結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






這是突然發現我寫錯字了= =
拉沙是三小



然後阿
我只要有去看表演或是看展
都會寫心得下來
很酷炫
有閒的人可以看到脫窗一下





(安迪臥合展 感覺很騙錢 可能是中石辦的XD)





失焦了 可是這場真的很讚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看完真的很無奈






愛到底竟然有那麼多心得可以寫 真事件鬼了







沒了

這真的是一篇很無聊的網志

糟糕我網致人氣低迷就算了

現在又一直寫無聊的文章

我真的是唸廣告繫念到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