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想打 林爽文、郝邵文、連勝文、三班加文 (XD這是以前八卦版的梗)



他什麼文都不是他是陳偉殷

在日本打職棒的台灣投手 最近好像很威

昨天晚上剛好看到有轉播

超興奮的!就像我第一次在日本看到林威助在打擊一樣

總之陳桑已經幫中日龍隊拿六勝還七勝了

現在也是他們的一號先發  祝福陳哥!

還有昨天的單場MVP也是他耶

我還以為可以聽到他用中文發表感言

但沒想到他用日文說 (台灣旅外好可憐 人家來旅台都有翻譯)



雖然沒有上次對阪神那麼威(12K) 但昨天也是超強

我超想跟日本人說那個人是台灣人! 但是要跟誰說阿 = =

---------------------------------------------------------我都忘了該死的新版沒有分格線------------------------------------------------------------------

好了 現在可以報告我的近況

現在MSN暱稱叫:兩光盈

是因為我超笨的 之前網路所以會那麼慢是因為我把數據機裝錯地方了

後來爸爸來覺得這樣不對 才叫日本電信的人來弄

所以我現在可以上傳圖片了 還可以看電視


所以我就有看到台灣是如何被颱風肆虐的

高鐵如何在嘉南汪洋中行走

金帥飯店是怎麼倒下來的  還有其他我不想講

還有ptt真的是鄉民 感覺大家在電腦前都很熱血

但應該只是在電腦前吧XD


其實日本天災也很多= =

好幾次地震還有一個颱風

嘖嘖


還有我的眼鏡也發生"天"災

就是我忘記他在我床上結果就一屁股坐下去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絕對不是幫Tizzy Bac打歌)

還好我的隱形還夠用


---------------------------------------------------------我都忘了該死的新版沒有分格線------------------------------------------------------------------

現在來報告工作的近況

自從不用跟兩光男一起做事我就很開心

可是今天不幸又碰到他一起整理了幾個房間

我都要吐血了(雖然人家根本沒怎樣 但就是很不爽)


然後爸爸帶了一些鳳梨酥來要我分給大家

我也希望能夠每個人都吃得到

但是我們這裡好像就是放在辦公室要吃的自己拿

於是我就發現了歐巴桑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不過這裡的歐巴桑真的都對我很好ˊˋ)


我包包裡的糖果多到炸開 還會請我喝飲料 還有送我小飾品

我都很不好意思

有一次上班走路到一半 剛好有個姊姊(大澤桑)開車經過就順便載我去

有一次下班下大雨 歐吉桑(田中桑&岩見桑)也載了我一程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他們ˊˋ

還有兇大叔也對我異常親切 好可怕

唉優不要對我那麼好 不然我會好捨不得

然後最近剛好是日本人的掃墓日

很多人都有連假

然後我們就忙死了這樣= =

買一逆幾資咖累達




再見
謝謝你們對我沒有很好 (但也沒有很壞啦) 我才不會想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