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好冷現在覺得好熱= =
這是我來日本第一次那麼晚睡
因為大人不在家 
然後我就實踐了阿宅精神
下班一回家就宅在電腦前= =

因為電視好無聊
然後ptt也最近都在戰政治也很無聊
我只好也來打個無聊的網誌!


其實我只是純粹想說
我剛才坐FACEBOOK的虎爛心理測驗

外表冷酷,坦率直接,把妹高手,交過14個女朋友,但其實內心很溫柔、渴望愛與被愛、孝順的人。他喜歡上妳的時候,第一步先告白(不管妳相不相信),第二步奪走妳的初吻(不管妳接不接受),然後再開始慢慢的追求妳(直到你們擁有了無比幸福的婚姻),你就會發現他是一個讓你左右鄰居親朋好友都羨慕的好男人。




歐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剛才很無聊才跑去youtube看光陰美元的精華版
然後就純粹為了這個打了一篇毫無意義的網志
沒辦法因為我好撒必洗ˊˋ


我要去畫圈圈了ˊˋ







ps.但是我今天早上測光陰人物的心理測驗竟然是朱虹阿 = =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