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無聊
沒有人可以抬槓什麼的

晚上就把八卦版的文看過這樣
還有笨版
對了之前笨版都有很好笑的文
好像是一家三兄弟跟一個蠢爸的故事 = =
(天阿我記得好清楚)

-讓我們繼續關心無聊的流營-

對阿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就覺得好黑暗
就不想回台灣了XD
我想在這裡展開新生活

可能是一回去就要開學覺得很恐懼
毎次聽爸爸說我的學費已經幫我準備好了就很痛心
因為我不想去上課
但總是要生一張文憑
該死的爛教育

-讓我們繼續關心無聊的流營-


今天爸爸來日本
他說女兒出去那麼久應該要來看一下
可是我覺得兩個月也還好
那那種去一年兩年還翻遍另一個地球的怎麼半
反正他的任務是要帶阿嬤回家
還有幫我拿過重的行李= = 糗逼

-好了不想關心也沒關係-

對阿我在這裡好沙必洗
很想回去找人聊天什麼的
但總覺得很多人都會拒絕我的邀約
說真的我朋友也不多
會約出來的也就那幾個
ˊˋ
那幾個又有幾個可以半夜說出來就出來
說走就走 說去哪就去哪的阿

我也想要精采夜生活!


但沒有錢什麼生活都別想 難怪大家都愛宅

好了我不想打了 再打都要哭除來(其實是想去看八卦版)

反正MSN也沒有人理我ˊˋ
大學同學都是掛好看的只有做報告或是問功課才有一點用

人好友個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