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星期五):台北→關空→飯店→鶴見Outlet→難波、道頓堀、心齋橋
 
非常不要命的拋下台灣的所有作業往日本前進
前一天晚上還上日文課到10點
似乎也是打包到凌晨
於是
8:30的飛機
6:30才在內湖的家中被緊張的爸爸叫起來
好險我有爸爸,好險我的爸爸有車
好險,好險。

---

沒錯,第一天就緊張萬分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高速公路超多車,下機場的交流道還塞了一下
真的是臉都要綠
到機場大概是7點多
華航check in櫃檯大。排。長。龍。
排到我大概飛機都要降落到關空了吧@@
好在有華航的地勤人員問有沒有要到大阪還沒check in的
我才慌慌張張的跟著那個大哥走
順利的check in入關。

入關後就隨便晃了一下
覺得自己的身分地位還是根那些名牌精品不太搭嘎
於是就早早去登機門等待。 
---

從候機室看到今天的飛機,竟然是小台的,但後機室爆滿,想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後來才發現那架小飛機是要飛高雄的,還有旅客沒登機,
於是下一班要去日本的旅客甚至連空服員就在那邊空等了大概半個小時

也因為被那架”要去高雄”的飛機拖到,登機時間延至9:00。

後來我們真正的飛機緩緩駛進停機坪


747大飛機,很酷帥耶!

9:00登機,這次的座位是事先在華航網站劃的,靠窗50A。
飛到一定的高度後,空服員開始送餐,然後我就開始打電動、看卡通這樣。 

 可能是早上班機的原因,所以料理沒有很多(?!對阿我就是愛吃飛機餐)
我選擇雞肉口味,味道還好。另一種海鮮口味的是義大利麵,感覺還不錯!
 
 

---
大概12點半左右,降落關西機場。



排海關就排了40幾分鐘,還被大陸團包夾,我好想哭。
(本來想拍下大排長龍的照片,但沒發現不能照相,立刻馬上被日本海關制止,糗糗的。)

大概兩點左右出關。
發現手機不能用,只好趕快換零錢打公共電話給姑姑報平安
然後順便幫她把她的補給品用宅急便寄到群馬去給她。

--- 
走出機場三樓(還二樓?!)
就可以到搭電車的地方,可以選搭JR關西空港線或是南海空港線
由於這次的飯店在難波
搭南海電車可以直達,於是就決定搭南海電車!

 



 (車票,搭乘南海電車 ラビートβ特急,票價為890+500特急金=1390半個小時到難波)
 
 

真的是很高級的電車呢,也很舒適。  


 ---
 
走出南海難波站,第一件事是迷路
雖然都叫難波,但南海難波站到JR難波站大約有一公里的距離
靠著看到飯店外觀後,慢慢摸索才找到了飯店。
(飯店請參考前一篇~^^)

Check in後到房間稍微梳洗一下 
就要出發去門真南 鶴見outlet!!
---

從大阪地下鐵難波站(なんば,地下鐵是寫假名)
御堂筋線一站到「心齋橋」,換長堀鶴見綠地線至終點站「門真南」,總車程大概半小時。
出站後會看到一個很像巨蛋的東西,直直走右轉就可以看到鶴見outlet了

 

選擇來這的原因是:「無印良品outlet
全日本也只有三家
但坦白說有點小小失望XD,因為東西比想像中的少
大部分是零食,文具類的。
衣服款式很少,有些也沒有打折。
不過買了一個鉛筆盒(剛好很缺)¥100,算是有賺到!!

鶴見outlet裡有很多國際運動品牌(Nike、adidas、Timberland)還有日系女裝品牌(LOWRYS FARM),還滿好逛的!也有賣一些家庭生活用品,只是有點貴貴。

原本一直想尋覓一件保暖的外套,但好像大家都換季了,所以沒有適合的(其實根本就都size太小穿不下)。這裡的店員也很好心很客氣,不會因為是外國人就有所虧待,有的還會講很流利的英文!

---

大約逛到七點,肚子有點餓了(畢竟從飛機餐之後就沒有吃東西了!)
所以決定回難波覓食。

這次查詢行程中發現有一家很夯的名店:自由軒
他們的咖哩飯好像很有名,於是就想說去吃吃看。
不免俗的來份名物咖哩¥650,咖哩醬跟飯拌在一起,中間打一顆生雞蛋,再加少許醬料。
老實說不太合我的胃口XD

 
 
吃完咖哩後往道頓堀移動,原來過一座橋就到了。



道頓堀真的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除了有很多小吃店,巷子裡也有很多驚奇的地方!
就是牛郎織女店之類的,感覺很奇妙!

在這邊的TSUTAYA買了一本ZIPPER,是我最喜歡的日雜。

然後去逛H&M,我都嚇傻了賣個衣服還有安管(帥!),好像是快關門了,所以大家都瘋狂搶購想在打烊前找到自己想要的衣服。我有看到一些還不錯的款式,但一直摸不著頭緒到底能不能試穿。後來是聽到有人用熟悉的中文對談,於是厚著臉皮向她們詢問是否能夠試穿。(不去問店員反而問路人…)最後結論是:快打烊了所以不開放試穿了,於是決定改天再來逛。

 去買章魚燒,本家大たこ,好好吃!!章魚腳真的很大塊,又不貴(六個¥300)!!買回飯店當宵夜。

 

回飯店前,在心齋橋商店街的コクミン藥妝店逛了一下,也買了一些需要的東西。這間也是在PTT看到的,
外國人拿護照還可以退稅
,東西也還算便宜,因為我不是那種非得要買到最便宜否則不甘心的人,所以只要祭出退稅這一點點優惠就可以很打動我了啦!!

 


---
 

原本想沿著心齋橋商店街走回飯店的,不料走反了方向...
只好搭一站地鐵回難波。(然後又在該死的地下街迷路…..)

一回到房間映入眼簾的就是大阪的夜景


 

真開心!!

然後以下是今日戰利品:

 
無印:冬季短褲、褲襪、抹茶拿鐵、鉛筆盒
LOWRYS FARM:灰色長版罩衫、
藥妝店:休足時間(旅遊必備)、喇叭正露丸、代買藥膏、DHC保健食品、小花眼藥水
Tsutaya:Zipper雜誌&贈品


--- 
明天要去京都要養精蓄銳!

---Day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