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erey Grasmere Hotel モントレ グラスミア ホテル

寫在正式遊記之前
因為這是一家頗新的飯店
所以在查資料時很少有它們的訊息
所以想打一篇給之後想要選擇這間飯店的人參考一下。

(外觀)
飯店設施可以參考Jalan的網站 


飯店地圖<按我>
(GOOGLE MAP一直無法置入ˊˋ)
 
【交通方式】
JR難波駅徒歩約1分
地下鉄四ツ橋線「なんば駅」北口 30番A出口直結
地下鉄千日前線「なんば駅」西口 徒歩約1分
地下鉄御堂筋線「なんば駅」北西or北南口 徒歩約5分
阪神・近鉄「大阪難波駅」西口 徒歩約5分
南海「難波駅」3F北口or2F中央口 徒歩約7分

--------
 
以交通而言,我覺得還算方便,雖然離地下鐵站都有點距離(地下鐵以四ツ橋線最近),至少要走五分鐘才能到御堂筋線,但四通八達的地下街貫連了所有難波的鐵路車站,飯店也有與地下街相連的出口。

附近的商圈有難波高島屋、0101百貨(徒步約10分鐘)、心齋橋道頓堀商圈(徒步約15~20分鐘)、美國村堀江商圈(徒步約20分鐘)。飯店樓下也有大超市,可以買一些零食或生鮮食品。

以下是飯店內介紹 (噢排版有點亂,抱歉)


從一樓進入大樓後
,有直達電梯到22樓大廳
到22樓必須在換飯店的電梯到樓上

這次住的樓層是25樓
,餐廳在22 23樓

房內的東西還滿齊全的就不多介紹,房間內附有網路線(但沒有無線網路)。另外可以租借筆電,租一天是¥1000。大廳有兩台公共電腦可以用(15分鐘¥100),也有印表機。

--------
 
總之我覺得這間飯店還不錯,一個人的房間也很寬敞。房間的景觀也很讚!

其中讓我比較讚揚的一點是,為了響應環保,連續住宿的客人,可以選擇不每天更換床單、枕頭套。如果像我一樣都只有我一個人睡,那麼其實短短四天不換也沒關係,這樣更節省資源也以及他們打掃的時間。

四個晚上(含早餐)的住房金額總共是¥46200(約15955(刷卡帳單金額),因為太晚訂加上卡到周末假日所以房價變超高),一個人自助旅行住那麼棒好像有點浪費。

但我覺得是看自己要的是什麼吧,我不想累了一天晚上11、2點回到旅館還要跟別人打交道,完全沒有自己的隱私;隔天也有”傳便便”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豐盛早餐等著我;加上交通也很方便,所以我個人覺得還算值得。

另外,住在這邊的人大部分是觀光客、商務人士。光我住的這幾天就遇到不知道多少台灣人,應該都是跟團的,也有很多歐美觀光客、日本本地觀光客等,環境比起道頓堀一帶還算單純。(不過附近好像有很多看起來很像賓館的旅館@@)

【2010關西5日遊---飯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