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有一本賞心悅目的手帳之前~

必須先準備好使生活繽紛的小道具~~

 

首先介紹【筆類】

因為曾經在MUJI打工,負責的又是小物的文具組

所以對文具類的商品還算瞭如指掌,自然而然也愛上他們家的筆類囉...

  DSCN2423.JPG 

(由左至右一一來介紹)

帆布鉛筆盒,在日本MUJI購入(台灣現在也有出,但好像只有看到大跟小的,沒有中型的)

ABS尺,一把好像35吧不便宜..

蜻蜓牌筆型口紅膠,攜帶方便又好用(光南等文具行都有),還可補充替換

膠墨按壓筆(黑、淺藍、藍),缺點是遇水則花啊阿阿阿~

膠墨中性筆(紅),這款目前已經沒有出了

滑順按壓筆(藍),這是在日本的全家買的,握柄的橡皮套是有顏色的喔

按壓式螢光筆(粉紅、黃),我覺得還滿好用的,也有替芯可以更換

三色+自動筆,雖然一隻NTD120,但墨水是油性的很好寫,也有自動筆,是職場工作時必備之利器

自由組合三色筆,雖然市面上也有相同的筆,但每天補貨時看到他們就忍不住也買了一組.....(加一加也要100多阿..)

飛龍自動鉛筆,有很多種顏色,但我覺得透明的最好看,細細的我覺得是最好握的自動鉛筆了。(從高中就用這種的到現在)

小黑橡皮擦,非常誇張的熱銷商品!!!白色都賣不掉

便條memo,小條的放在鉛筆盒還滿好收納的

 

接著還是筆(還是無印良品...)

開始有寫手帳當小日記的習慣後,不免也會畫些小插圖或是需要用到較不同的筆來標示

所以就陸陸續續的開始用MUJI【六角雙頭水性筆】

我不是買整組的,就看到喜歡的顏色就買一下

DSCN2425.JPG  

鉛筆盒是09年在大阪MUJI outlet購入,只要100円!

剛好夠裝我的14隻六角雙頭彩色筆~

 

**

 

接著是增添日記豐富度的【貼紙】

DSCN2411.JPG  

因為這次在日本待很久,所以有機會好好逛Loft

但畢竟還是很克制自己,所以也沒有買很多很多....(畢竟之前的匯率高到一個嚇人...)

左邊數來第四張的動物貼紙很可愛!

中間三張(手指、彩色人頭、黑色人頭)的貼紙在日誌上則可拿來靈活運用喔!!

 

**

 

接著也是在Loft讓我猶豫了將近半個小時,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下來的【字母小印章】

(約六百多日幣,但因我當時真的很貧困....)

DSCN2417.JPG  

這個拿來寫卡片、或是包裝禮物的時候都很實用

收到的人沒有一個不是驚叫連連阿~~

DSCN2396.JPG  

這樣看起來就還滿精緻的,如果再用些紙膠帶裝飾根本就開外掛啦~

 

**

 

對,接下來就是可以隨時拿來開外掛的【紙膠帶】

DSCN2397.JPG  

比起版上的學長姊們,這些只是小case而已

但其實這些都是今年初在文具版被開發後&經過無數次的天人交戰後,

默默累積下來的數量啊!!!!!!

 

mt的和紋系列真的好美,點點系列的更讓我無法抗拒(怎麼貼都好看)

最近又發現金音的圖樣其實也很可愛(價錢更是!),真的是個讓人無法回頭的大坑啊!!!!!!!

 

雖然還不太會運用紙膠帶...

但常常逛文具版來看看學長姊們的分享文,應該會慢慢進步的吧!!(然後紙膠帶也默默的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