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星期二)返台:難波→關空→桃園

雖然很累但心滿意足。

---
把握日本最後的時光,在電視上XD

對阿,中午1點15分的飛機
腳已經痛到不想去哪走了

吃完飯店早餐
確認最後的行李

就準備出發搭電車去機場了。

---

把一些需要保冷的抹茶點心放在保冷袋裡,在去樓下超市裝一些冰塊,希望能夠有點檔頭!!

然後衣服全部都把包裝拆掉,用捲的塞到行李箱中,其他零碎的襪子或是小東西就塞縫隙。

總而言之又是差點裝不下的狀況。

做完最後確認,下樓check out,就要跟大阪say good bye了。



去程半箱,返程爆炸,還有一袋沒有拍出來XD

---

這次比上次好一點,一只拖箱、一只提袋、一個背包、一個小側背包(放護照相機等)。
至少是一個人可以控制的範圍。
(我已忘記去年是怎麼搬那堆東西回來了@@)

走地下街到南海難波
又因為迷路繞了點路
還好提早出門

到難波站原本想搭高級電車(就是來的時候搭的那種)
但還要半小時後才要發車,
於是選擇搭普通快速的電車(¥890),慢慢晃到機場(大概需要50分鐘)


【普通快速的車子就很普通,大件行李也只能放腳邊】

在車上把握最後的機會多看幾眼關西景色
也發現有台灣學生自助旅行要回去
我則在電車上寫下這次旅行心得的明信片,等到關空再投遞出去。



在金閣寺買的明信片,是我很喜歡的浮世繪樣式。

---

11點半左右抵達關空,找到國際線入口,找到華航櫃檯check-in
原本提心吊膽怕行李超重
沒想到...


【我還有900公克的扣打啊!!!!!】

地勤人員一定覺得我很智障,因為我把箱子放上去才14公斤就高興的蹦蹦跳跳
然後把提袋一起放上去total:19還拿相機出來拍,超愚蠢的。

回程的座位也是之前就在網路選好的,51A
(我就是喜歡做靠窗啊,可是後來覺得不要坐靠窗比較好,因為感覺很可怕,出事好像會第一個知道,寧可不知道啊啊啊!!!)

---

辦理好登機手續之後,在機場內逛一逛後出關。
日本出關麻麻煩煩的,穿外套要脫掉,電子、金屬用品全部都要從包包拿出來。

機場內免稅店就還好,覺得沒有成田機場那麼好逛。
在免稅店買了條菸,然後覺得服務態度真差,他一定覺得我是中國人。

找不到有賣輕食的店,於是買了罐可樂在候機室邊無線上網邊喝。

到處都是滿載而歸的台灣旅客。我這次也滿載而歸喔!!

---

還好回程飛機沒有再delay,
全部都順順利利的,只是一直有亂流很可怕。(超怕我的午餐飛到空中,或柳橙汁亂翻之類的)



回程伙食:照燒雞肉飯+蝦蝦沙拉+切片水果+蛋糕

覺得比來的時候好吃多了。

---

下飛機之後,又幫阿爸買了兩瓶約翰走路、黃長一條(感覺很術語很酷帥!!)
台灣海關真的是擺好看的。

然後入境、領行李、出關。

不知道位什麼每次從日本回來都浮浮躁躁的,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也可能是還沒有機場捷運吧,
必須跟一堆人排隊等客運,如果有電車還比較好掌握時間。

台灣的交通&路標指引問題,讓我非常崇拜來台灣自助旅行的觀光客。

---

這次搭客運到松山機場後轉捷運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感謝文湖線
方方便便的。

【2010關西5日遊---Day5

---終---

後記:
回家行李丟著把起司蛋糕挖出來就要再趕去北車開新北市,
這也是第一次有這樣趕場的感覺,好像富商大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