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到日本已經第四天

離七月越來越進我越緊張
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會怎樣我好爆炸

而且竟然在東京只待了一天就被送到鄉下XD

目前只能靠咖啡廳的無線網路存活(咖啡廳不禁菸阿= =)


好吧這次搭日航東西有比較好吃!
還有喝到好喝的日航專屬柚子汁(味道很清新可口<貼切)





然後就待了一天其實也沒去哪

去了東大= =
東大實在太大了我也無可奈何
而且離東大醫院最近的就是理學院
其實校園的建築什麼的
都跟台大很像阿
只是東大還有保留以前的建築物
所以反而跟台大的文學院很像
還有裡面樹超多根本就森林


當天就驅車到草津

草津最有名的就是溫泉

我在這邊天天泡溫泉= = 因為只有公共澡堂可以洗澡

酷喔!


第一天我們吃了超棒的早餐
沙拉 湯 麵包 火腿蛋 咖啡喝到飽
這樣只要500日幣
天阿!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我覺得真的超便宜!!!!!





然後這裡還有奇妙的咖啡色小七






歐對了我還看到一個超妙的東西
是走回家經過某販賣機看到的XDDDD



金城武先生的廣告
而且他會隨著你走路而變換樣式(就是2D的那種 會閃來閃去的)
超酷帥

還有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看到綾瀨遙&小栗旬的茶廣告
實在讓人心花怒放~~
(ㄟ陳尚永的那組不是有研究什麼代言人嗎XDDD)

天阿在這裡覺得真的好奇妙




歐在咖啡廳坐太久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我要去逛小七了XD
(為何連便利商店都那麼好逛= = 只是沒有歐噴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